Sunday 14 April 2013

My Cute and Dear roommate ^^


上帝真的很幽默很可爱。。
祂让我在进神学院报到的第一天就遇到一件让我哭笑不得的事。
正当我在收拾宿舍的时候,我的头时不时就会探出门外。
因为我非常期待到底我的室友会是一个怎样的女孩?容易相处?
我是我最担心的问题。。所以我迫不及待看见我的室友。
但时间慢慢的过去了,怎么我的室友还没来呢?
是不是她放弃不读了,那我不是一个人了吗?
越来越多的问题与不安出现在我的脑海里!
于是我就到询问柜台问关于我的室友。。


结果!!!! 我才知道,负责人居然安排错了!
居然把一位叫兆佳的男生放和我同房!我心想,上帝啊!开什么玩笑!
负责人也告诉我,今晚我应该就一个人睡了。。
主啊!没那么衰吧!第一天进来就那么孤单!真惨!
但神总有祂奇妙的安排。
当我一个人在房间时,突然有一个人开门进来,
我用了吓到惊讶的眼神看着她。。
她就是我的室友~Amenjah ……
当时第一个反应是:halo……Amenjah,笑一声 =.= 『感觉有点冷的那种』
很早在几年前我就认识了Amenjah
因为我们来自同个家乡也就是Sri Aman……
但我们遇到了只会笑笑而已,根本没有好好讲话,没有好好沟通。。
所以我们不了解彼此,
我才清楚看见上帝的安排,有什么可以那么巧的排错男生?
有什么可以那么巧的是Amenjah接到从Warden来的电话?
上帝的计划真的超乎我的想象!
让我猜不透!但我很感恩!




因为我很喜欢我的室友~Amenjah
她很可爱,很搞笑,很疯『和我一样』,傻傻的!
我才知道我们俩的性格真的很像!有时的想法也是一样的!真的很难得。。

我们俩还成半夜一起聊心事,聊到半夜2点半。。
我没想到,我能把我从前我不想提的事情一一说了出来!
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什么都对她说了,
我的直觉告诉我,她值得我信任。。
我相信她就是神差派的ANGEL!!!! 哈哈!
虽然我们聊得很晚,隔天我们俩都很累,
但一点都不后悔,因为很值得,也因为这样我们俩的感情更好了。



其实我对Iban语非常有兴趣,我时常会请教她Iban语,
而且每次祷告我都会请她帮忙我看祷告文因为我喜欢用Iban语祷告。。
我觉得这样对Iban朋友比较亲切。。
祷告后,都会问她:“我说的准吗?”
她都会说:“有一点不准,但是很好很厉害了。”
所以我很感谢她每次都会Support我!
尤其是在玩Special netball的时候,当我投进球的时候,
她都会帮我加油!大大声喊我的名字!
真的很感谢她!每次就是酱傻傻可爱死去的!哈哈!



真是的!最讨厌就是到毕业当天,真的非常舍不得!
一看到她,就像疯子一样冲上去抱着她!
真的非常的舍不得,因为我们一起相处三个月,
每天都有说有笑,要回了真的感觉心酸酸的,
但又不想哭,因为我知道我们以后要见面是不难的。。
因为我们都是同个家乡,只是Amenjah搬到Sibu去,
但只要有放假,她就会回来了!所以我们还是能见面的!
对吗?Amenjah!!!! 


一回到Sri Aman 时真的不习惯,因为房间只有自己一个人
每次,她都会帮我剩水,因为每次我们第三楼都没有水,因为太多人用了。。
我们每次都会互相帮忙收衣服。。折衣服^^
谢谢你,Amenjah ~我最好的室友

Muakssssss ^^

这也是我两年来第一次华文post哦…真巧!不愧是我的室友!哈哈^^










END MIU MI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